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女子高低杠范憶琳奪冠杜思雨亞軍 商春松遺憾第4

2017-09-07 06:59: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北京時間9月6日下午,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園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的全運會體操比賽結束了女子高低杠決賽,15年世錦賽冠軍、上海選手范憶琳以14.933分獲得冠軍,北京選手杜思雨以14.533分獲得亞軍,浙江選手呂嘉琦以14.300分獲得第三。

  上海選手范憶琳雖然第一個出場,但她的發揮非常穩定,信心也特別足,中間一串高難度的連接加分動作完全達成,最後下法順利完成。她上來就得到了14.933的高分,給後面選手不小壓力,最終范憶琳順利獲得冠軍。

  本屆全運會後退役的湖南名將商春松,有些遺憾的以14.200分獲得第四。女子個人全能和團體決賽,在高低杠上發揮都很好的浙江選手羅歡和廣東選手陳一樂,今天單項比賽都很一般,未能進入前三。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