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從籃球跨界跆拳道! 新疆小夥全運會大級別奪冠

2017-09-08 06:57: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9月7日,本屆全運會跆拳道項目正式收官。在最後進行的男子80公斤以上級決賽中,來自新疆的田間以20比5的大比分戰勝遼寧隊的楊藝,輕取本屆全運會男子+80公斤級冠軍。

  第一次參加全運會的田間為新疆隊拿下了一枚寶貴的金牌,賽後田間也直言,因為新疆隊在跆拳道項目上成績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今天的比賽自己壓力也很大,很想為新疆隊拿下這個冠軍。在比賽中,田間一直保持強勢的進攻,比賽結束,田間拿下了20分的高分。

  儘管首次參賽就拿下了全運會冠軍,但田間告訴記者,自己原本並不是練跆拳道的。“我以前是打籃球的,在新疆省隊打球,18歲的時候才轉練跆拳道。”田間説。當問到轉練跆拳道的原因時,這位新疆小夥只是笑著説了兩個字——緣分。

標簽:全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