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孫楊接力再奪冠成就全運會六金王

2017-09-08 07:26: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9月7日,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游泳比賽繼續進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賽,由徐嘉余、閆子貝、李朱濠、孫楊組成的浙鄂隊以3分33秒12奪得冠軍,孫楊也收穫了本屆比賽的第六金。由何健彬、李響、周嘉威、余賀新組成的津豫粵聯隊以3分35秒64奪得亞軍,由胡逸軒、覃海洋、張麒斌、林永慶組成的軍遼贛魯隊以3分37秒10奪得季軍。

  天津全運會,孫楊表現強勢,拿到了200自、400自、800自、1500自、4X200自接力、4X100混接力六枚金牌,以及4X100自接力銀牌,以6金1銀的成績成為游泳賽場的多金王、第一贏家。

  為了備戰東京奧運會,天津全運會首次施行跨省市合作參賽,得益於這個政策,孫楊、徐嘉余和李朱濠三位浙江選手與湖北蛙泳名將閆子貝組成了浙鄂聯隊,強勢問鼎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軍。(圖片來源:東方IC)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