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剛落幕,孫楊傅園慧謝震業轉戰杭州接著賽!

2017-09-09 13:04:14|來源:都市快報|編輯:趙宇靜

  

  昨晚,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閉幕式在天津體育館舉行,謝震業、徐嘉余、傅園慧等浙江明星運動員紛紛登臺獻唱,表現自然徹底征服了粉絲。天津全運會結束後,孫楊、傅園慧、謝震業等一大批運動員將轉戰杭州,征戰全國學生運動會。

  本屆全運會,浙江省代表團總共獲得了53枚金牌、34枚銀牌以及38枚銅牌,八個運動管理中心全部都有金牌入賬,創了浙江參加全運會史上的最好成績。浙江省體育局局長孫光明評價為:“成績非常優異,超出預期,所有運動項目全面進步,全面開花!”

  作為浙江的“王牌”項目,浙江選手在游泳這一大項總共35塊金牌中拿下了19塊,超過半數,被外界戲稱為“浙江包遊”。而核心人物孫楊,更是一人獨得6金,儘管已經是隊裏的“老大哥”,但競技狀態保持得很好。徐嘉余、傅園慧、葉詩文、李朱濠等選手都獲得了金牌,而吳卿風、吳越等一批年輕小將也開始嶄露頭角。

  全運會上的歷史突破,還來自於田徑項目。浙江選手謝震業一人拿下三金,尤為令人關注的是在“百米飛人”大戰中勝出;同樣在田徑賽場的女子撐桿跳高項目上,浙江隊戲稱自己包攬了“金銀銅鐵”前四位。羽毛球女單、男雙等項目也取得了突破,沙灘排球則為浙江三大球拿到了首個全運會冠軍……全運會結束,四年為週期的奧運備戰已經開始,孫光明表示,“屆屆奧運有金牌”的浙江,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會承擔起更多責任。

  孫楊已于昨日下午從天津返回杭州,明天(10日)他將出現在浙江財經大學游泳館,代表蘇州大學參加學生運動會大學乙組400米自由泳比賽。已有不少迷妹買好來杭州的車票,準備應援。為避免出現人流較大所引起的安全隱患,以及人多票少極有可能出現的黃牛炒票等不法行為,浙江財經大學賽區已停止向外界發放大學組游泳決賽階段的入場門票,或將採取其他方式,來滿足大量游泳愛好者觀戰孫楊、傅園慧比賽的需求。有關事項詳情,大賽官網會在稍晚些時候進行公示和詳細解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