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女友揭周琦回國前9天做全麻手術 為承諾帶傷回歸

2017-09-09 10:29:2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在擊敗新疆男籃後,遼寧男籃奪得了全運會男籃成年組的金牌,創造了歷史,周琦在開場不到1分鐘就右手受傷下場治療,他的傷情如何也成為球迷關心的話題。據周琦女友透露,回國的前9天周琦剛做了手術,但為了承諾仍然堅持帶傷為遼寧出戰。

  

  

  昨晚賽後,網上流傳出一張周琦右手虎口撕裂的照片,據悉,周琦是在剛開場時被對手的指甲劃破了手掌,在他右手中指和無名指之間割開了一條豁口。在經過簡單的治療後,周琦重新披掛上陣,幫助遼寧穩住局面。據醫生介紹,周琦的傷預計完全癒合需要大約兩周的時間。

  今天上午,周琦的女友進一步透露,“大魔王”在回國前9天因手背受傷剛剛動了手術,火箭隊隊醫拒絕他做高強度的動作,但為了幫助遼寧奪冠,周琦毅然回歸。“能不疼嗎。實際上回國前九天,手背受傷做了手術。要不是全麻,他也不會告訴我。火箭醫生拒絕他高強度動作,所以原定的二十號報道就推遲了。但是他認為可以堅持,大丈夫一言九鼎。”

  “反復溝通後,機票晚了兩天。為了早點合練,早上四點的航班到北京,在t3坐了四個小時,坐最早到瀋陽的飛機,下午訓練。都是右手,遠離傷病。”周琦女友在個人微博上寫道。

  此外,周琦女友還上傳了她與周琦的私聊記錄,從中可以得知,在北京時間8月10日晚,周琦曾做了超過5個小時的手術,而且是全麻,目的是為了把肌腱拉上,動完手術後周琦直喊“我現在頭疼”。

標簽:周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