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獻唱閉幕式不怯場 徐嘉余深情眼望女歌手

2017-09-09 07:54:5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北京時間9月8日晚,2017年全運會閉幕式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而在精彩的文藝演出中,多位在本屆全運會取得佳績的名將亮相,其中攜手獲得接力冠軍的蘇炳添、謝震業、張培萌、吳智強,以及中國游泳明星徐嘉余和傅園慧也亮相開幕式演出,而接力隊和游泳隊“演出PK”,誰能贏得粉絲的心?

  在本屆全運會上,蘇炳添、謝震業、張培萌、吳智強組成跨省聯隊,國家隊主力組合最終合以38秒16的成績奪得冠軍,而除了接力冠軍,謝震業還在天津全運拿到男子100米和200冠軍,成就三冠王偉業。今晚閉幕式上,國家男子接力四位主力和女子接力隊演唱《健康中國歌》。

  兩支接力團隊在兩位歌手的帶領下引吭高歌,接力隊都是身穿紅色戰袍,相比謝震業和蘇炳添是手舞足蹈,唱得很high,本屆全運會結束後退役的張培萌顯得有些拘謹,而韋永麗等四位女飛人也表現得很積極和互動。

  而徐嘉余和傅園慧在本屆全運會的表現也堪稱完美,這其中徐嘉余拿到100米仰和200米仰冠軍,傅園慧收穫女子100米仰泳冠軍,兩位泳壇高手出現在“友誼長存”段落裏,與歌手郭峰和金池,一同演唱歌曲《we are friends》。

  毫無疑問,焦點人物還是傅園慧,在歌手郭峰唱完一句之後,傅園慧開唱,她是一邊唱一邊擺動身體,臉上還帶著笑容,而徐嘉余表現也可圈可點,還有兩句獨唱的機會,演唱時並與歌手金池深情對望,這架勢和氣勢頗有娛樂明星的范兒。

  傅園慧和徐嘉余演出時都身著中國隊戰袍,傅園慧還戴著眼鏡,而當傅園慧唱到“we are friends“時更是用力不停擺手,即使唱歌也不忘耍寶,而從始至終 “傅爺”都在左手拿話筒、右手擺動,體力不是一般的好, 而高歌之後還向觀眾招手。比完接力之後她表示已油盡燈枯,看來,傅園慧是謙虛了。

標簽:傅園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