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郭艾倫談奪冠後感受:大腦一片空白 極為疲勞

2017-09-09 09:13:0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趙宇靜

  第13屆全運會籃球項目成年男子組比賽決賽,遼寧隊以78-61大勝新疆隊,58年以來首奪全運會冠軍,同時成為繼四川、北京、解放軍和廣東之後的第5支冠軍球隊。本場比賽,遼寧隊主力控衛郭艾倫得到22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賽後在接受採訪時,郭艾倫表示,自己雖然非常疲勞但還是堅持到了最後,奪冠之後自己大腦一片空白,未來則會先好好休息和調整。

  “我覺得我們非常不容易,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拿過冠軍,對於冠軍一切都是未知的。我們這幫隊員都很年輕,經驗不是很豐富,我們是靠一步一步的拼勁兒走到現在的。我現在身體早都已經到了一個疲勞期,我特別疲勞,但為了球隊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談到自己和球隊這一屆全運會的表現,郭艾倫説,“我覺得我對自己所做的很滿意,堅持過來之後,等於克服了一個困難。雖然打得有起伏,但這個堅持的過程,還是值得以後去借鑒。”

  本屆全運會,對於郭艾倫而言並不輕鬆,雖然遼寧隊有著出色的整體實力,但郭艾倫依然克服了很多的困難。在跟隨中國男籃藍隊從黎巴嫩返回中國之後,郭艾倫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傷病,這也直接導致他推遲了和球隊合練的日期。在亞洲盃的比賽中,郭艾倫不慎拉傷了自己的大腿,並因此缺陣了兩場排位賽。而在全運會的比賽中,郭艾倫的腳部也出現了一些傷勢。他並沒有對外宣佈,而是一直默默咬牙堅持。

  在贏得全運會冠軍之後,很多球迷開始期待,希望遼寧隊能夠在新賽季的CBA聯賽中贏得總冠軍。而當被問到未來更長遠的目標時,郭艾倫説:“我現在大腦一片空白,我確實特別累,現在這段時間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我的精神和身體已經到了一個疲勞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