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曝與保羅合練進程 坦言兩人有一問題需解決

2017-09-13 11:02:3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13日,來自《休斯頓紀事報》的報道,火箭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早些時候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他和克裏斯-保羅磨合的進程。大鬍子表示,他現在和保羅磨合的不錯,但兩人還有一個關鍵問題需要解決。

  今夏,火箭完成重磅交易,讓保羅、哈登成功聯手,當時,這樣的組合曾一度引發業內人士、各路專家以及球迷的濃厚興趣。而對於新賽季,無論保羅,還是哈登,都格外期待。

  但在喧嘩之後,燈泡組合卻要回到現實,開始一點點的磨合。至少現在來看,前景是樂觀的,可也存在不少問題,特別是球權分配的問題。

  “我認為,過去這些年,我們都是球權的統治者,但未來,我們會獲得很多接球就投的機會……我們需要不斷的告訴自己,當有空位的時候,要果斷的出手。在近期的熱身賽中,我們一直在這麼做,我也很聰明,他(保羅)也很聰明,一旦我們彼此適應,那麼這套體系就會奏效的。”哈登説道。

  “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現在,有一支球隊一直在贏球,他們已經連續三年進入總決賽,贏下了兩次冠軍。我們希望與之競逐,希望達到那樣的目標,在這個問題上,我和保羅一直都在同一個頻道。”哈登隨後補充道。

  另外,過去的這個夏天,有關安東尼要來火箭的傳聞就一直沒有斷過。而就在昨天,哈登和保羅還被拍到和甜瓜一起訓練。

  但是哈登卻表示,他不希望甜瓜的傳聞影響到火箭新賽季的備戰,“我努力排除這方面的干擾,我會讓總經理莫雷和CEO泰德-布朗去做這些事情,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去適應保羅,這個夏天,我們已建立起紐帶,我想我們新賽季都很興奮,很期待。”

標簽:哈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