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科比球衣退役門票飆升四倍 均價僅遜勇騎大戰

2017-09-13 08:46:0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美媒體透露,湖人將會在北京時間12月19日對陣勇士的比賽前退役科比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隨著而來的是,這場比賽的球票價格也為之暴漲,從之前最便宜的127美元(約為830元人民幣)突增至550美元(約為3593元人民幣),急速飆升了四倍。其中均價達到988美元(約為6455元人民幣),僅遜於勇士和騎士的聖誕大戰。

科比退役8號和24號

  科比在職業生涯前10年裏一直身披“8號”戰袍,在2006年改穿“24號”戰袍,無論身披“8號”還是“24號”,飛俠均打出了偉大的表現,在身穿8號球衣時期,科比曾拿到三連冠,並演繹了單場81分神話,在身披24號球衣的時代裏,他帶隊拿到兩連冠,每個號碼對湖人而言都有著重要的意義,最終紫金軍團決定同時退役兩個號碼。

  此前,湖人已經提前告知了這一大事件,據TMZ之前透露,湖人在為季票持有者發送的郵件中已經提示,“請保存好你們在12月19日的比賽球票,會有特殊儀式。”

  如今看來,那些季票持有者無疑太幸運了,作為NBA歷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科比的球衣退役可謂是一票難求,據NBA記者阿拉什-馬卡茲透露,在宣佈科比球衣退役之前,這場比賽的最低門票價格為127美元,然而,在這一消息宣佈後,最便宜球票的價格已經飛漲至550美元,是原來的四倍還多,值得一提的是,這還不是最終的價格。

  同時,這場球票的平均價格也為之飆升,目前已經達到了988美元,這一價格在NBA新賽季所有比賽裏排名第二,僅遜於勇士和騎士的聖誕大戰(1092美元)。

  將時光追溯到2016年,科比生涯最後一戰的門票同樣暴漲,最便宜的門票從125美元漲到了500美元,有球迷為了觀看科比的最後一戰,甚至不惜花費55000美元(當時約合35.5萬元人民幣)買了斯臺普斯中心的兩個場邊座位。

  在整個職業生涯裏,科比為湖人出戰1346場常規賽,場均拿到25分5.2個籃板4.7次助攻1.4次搶斷。儘管已經退役一年多,但球迷心中的那份情懷始終未變,一票難求的場面恰恰也説明瞭科比的影響力和歷史地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