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京首鋼宣佈孫悅因傷缺席新賽季 專心治療腳傷

2017-09-13 14:56: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13日,北京首鋼隊發佈官方聲明,孫悅由於腳踝傷病發展嚴重,需要專心進行腳踝手術和康復,因此孫悅將不參加本賽季CBA聯賽的球員註冊。

  北京隊聲明如下: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正在備戰新賽季。球員孫悅向俱樂部提出,因腳踝傷病發展嚴重,暫時缺席本賽季聯賽,儘快進行手術和術後康復,以健康狀態重返賽場。雙方一起進行充分協商和評估後,俱樂部決定尊重孫悅的意願,專心進行腳踝手術和康復,因此孫悅將不參加本賽季CBA聯賽的球員註冊。

  孫悅的傷病始於上賽季開賽前,腳踝的游離骨和大量骨刺嚴重影響了他的訓練和比賽狀態。考慮到當時的比賽狀況,他沒有選擇手術治療,而是選擇保守治療。

  賽季結束後赴美自訓期間,孫悅的腳踝傷病陸續引發了一系列新的傷病。經醫療專家的診治,提出了專業意見,孫悅決定進行手術和康復以徹底解決傷病問題,爭取以健康的狀態重回賽場。

  孫悅是北京首鋼男籃的功臣之一,他在球隊發揮著重要作用,因此,對於孫悅提出的治傷要求,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非常重視。經過再三斟酌,俱樂部認為應當把孫悅的身體健康和未來發展放在首位,決定同意他的要求,本賽季將不為孫悅進行CBA聯賽的球員註冊。

  儘管本賽季孫悅將暫停為首鋼征戰,但他仍是首鋼男籃的重要一員,俱樂部將一如既往地關注他的發展,希望孫悅能順利康復,早日重返賽場!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