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火箭可以和勇士掰手腕 我想要不只一個冠軍

2017-09-13 09:33:2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今年夏天,火箭續約了哈登,又交易來保羅,目前還有可能交易來安東尼,對於這一系列事,哈登如何看待?今日他接受了美記者阿利卡漢-比加尼的採訪。

  

  在談到安東尼可能交易的流言時,哈登表示:“我力求把這些東西都屏蔽起來,讓管理層去處理這些事情就好。我現在的精力都專注在和保羅如何搭檔自如上。”

  從6月份開始,尼克斯有可能交易安東尼的消息就一直不斷,主要原因是安東尼不想在尼克斯打球,他希望加入騎士、火箭,但又因為安東尼合同中有交易否決權,所以尼克斯沒辦法把他送到不合他意的球隊去。目前安東尼的交易進展已經停滯。

  談到自己對保羅的招募時,哈登表示:“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我們都想贏。”

  當然,想奪冠對於火箭來説並不容易,西部畢竟還有一個勇士在。

  “和勇士打,你必須要能投籃,我們的體系就是這樣的,現在我們也有這麼打的人員了,”哈登説道。

  這個夏天,哈登得到4年2.28億美元的續約,談到這個合同,他表示:“我還是會呆在訓練房裏,我幫球隊拉來了保羅,然後我繼續埋頭訓練,錢不會改變任何事情。真正驅動我的是勝利,把我自己放在一個可以贏得總冠軍的位置上。而且不是一個總冠軍,是多個總冠軍。”

  最後,哈登還談到休斯敦:“我在這裡一直很愜意,很自在,但現在,我真的可以稱這裡為我的家了。”

標簽:哈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