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更像KD?英格拉姆長高5公分 記者:他現在2米11

2017-09-13 10:27:4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據湖人記者麥克-特魯戴爾消息,湖人新星布蘭登-英格拉姆今年夏天長高了。特魯戴爾表示英格拉姆現在的身高有2米11左右,比官方身高多了5公分。

  自從被湖人選中之後,英格拉姆就一直被拿來和當年的杜蘭特作比較。這位年輕人的天賦很被看好,而且有希望朝著杜蘭特的方向去發展。今年夏天,英格拉姆就幹了一件很“杜蘭特”的事情,他悄悄的長高了5公分。

  湖人記者麥克-特魯戴爾在ESPN的節目中透露了這個消息,“我覺他現在至少有2米09左右,也可能是2米11...我覺得應該是2米11,應該達不到2米13那個高度。”而在官方記錄中,英格拉姆的身高是2米06,一個夏天他就長了5公分。

  早前,杜蘭特的身高一直是個謎。雖然官方記錄KD的身高也是2米06,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KD的真正身高在2米10以上。之前美國國家隊集訓的一張照片中,杜蘭特看起來比考辛斯好要高一些,證明KD在進入聯盟之後也悄悄長高了些。

  不光是杜蘭特,雄鹿核心字母哥在剛進入聯盟後不久,也長高了身體。英格拉姆現在才20歲,身體繼續長高也算正常,更高的身高也會讓英格拉姆在今後的比賽中有更大的優勢,畢竟他這個身高的小前鋒,聯盟中數來數去也沒幾個。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