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恒大上港!這劇本上帝都寫不出來

2017-09-13 13:41: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都説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像看一部電影,情節跌宕起伏、結局出人意料,不過昨晚廣州恒大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的亞冠比賽,這劇情估計沒有任何編劇能寫出來,至於上帝能不能寫出來,只有問問他了……

  首回合上港主場4-0戰勝恒大,估計大多數球迷都認為上港晉級基本上是板上釘釘了,來到廣州,就算輸球也最多0-1或0-2,晉級還是沒問題的,誰也想不到恒大能在90分鐘之內將0-4的比分扳平。

  

  第21分鐘,恒大率先打破僵局!金英權後場左路發動長傳進攻,上港後防線連續失誤,林創益的頭球解圍沒有頂遠,石柯中路一腳解圍踢空,機警的阿蘭拿球後在禁區右側晃過顏駿淩,隨後輕鬆將球打進了空門。阿蘭打入本屆亞冠第6球,恒大1-0領先!

  

  第35分鐘,恒大捲土重來!于漢超右路回傳,張琳芃拿球後突破張衛的防守後傳中,阿蘭前點搶在王燊超身前頭球攻門,球飛入球門右上角。阿蘭梅開二度,打入本屆亞冠第7粒進球,恒大2-0領先!

  

  第83分鐘,恒大再次縮小分差!阿蘭左路傳中,高拉特搶在前點,小禁區左側無人盯防的情況下附身衝頂破門。高拉特打入本屆亞冠第5球,恒大3-0領先!恒大總比分3-4落後,只差1球了!

  

  當比賽進入補時階段,奇跡發生了!!!補時第1分鐘,李學鵬禁區左側傳中,高拉特後點無人盯防,一記強有力的頭球破門。高拉特梅開二度,打入本屆亞冠第6球,恒大4-0領先,將總比分扳為4-4!雙方進入到加時賽!

  如果説這樣的劇情還有人能想到的話,那加時賽和點球大戰的劇情無論是誰也無法想像的了。

  

  加時賽剛開始上港就被罰下一名球員,只能以10打11。不過當比賽進行到第110分鐘時,場上局勢又發生了變化!胡爾克中路拿球突破,鄭智被判犯規,上港獲得了一個位置極佳的任意球機會。胡爾克親自主罰,距離球門30米直接射門,皮球直接入網!胡爾克打入本屆亞冠第8球,上港總比分5-4領先!

  都以為這個時候恒大已經回天乏術時……

  

  第118分鐘,恒大頑強的追平了比分!高拉特前場頭球擺渡,穆裏奇停球準備突入禁區,王燊超被迫從身後犯規,累計2張黃牌被紅牌罰下,紅點套餐!高拉特操刀主罰點球命中。高拉特上演帽子戲法,打入本屆亞冠第7粒進球,恒大5-1領先,雙方總比分戰成5-5!雙方進入點球大戰。

  然後就是殘酷的點球大戰,剛剛在加時賽中攻入點球的高拉特第一個出場主罰,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在這樣的一場生死比賽中,打進3球的高拉特原本可以成為救世主。但所謂造化弄人,英雄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滑落凡間,正所謂成也蕭何敗蕭何。

  足球,這就是足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