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結束!曝科斯塔本週回歸馬競 轉會費5400萬鎊

2017-09-13 08:49:3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鬧了一個夏天,科斯塔和切爾西的鬧劇有望在本週迎來大結局。英媒體《每日郵報》稱切爾西和馬競已經達成了協議,科斯塔將會以5400萬鎊的轉會費重回床單軍團。《每日郵報》稱該交易將會在本週對外官宣,而《每日鏡報》則表示馬競最快可能在今天就宣佈該交易。

  

  今夏,科斯塔和切爾西的鬧劇幾乎成為業內的一個笑話。上賽季,科斯塔幫助切爾西再度問鼎英超。然而,孔蒂卻在上賽一結束就宣佈科斯塔已遭棄用。據悉,孔蒂已經忍了科斯塔很久。科斯塔在今年1月曾鬧著要轉會,且多次和馬競眉來眼去,孔蒂一忍再忍,終於在今年夏天爆發。孔蒂放出話來,有我在一天,科斯塔就別想回來。科斯塔倒也悠哉,他整個夏天都留在巴西度假,且多次公開表示不會再回切爾西,且宣稱只願轉會馬競。

  上周,科斯塔舉家搬遷至馬德里,這被視為他將重回馬競的有力信號。在馬競,科斯塔曾度過快樂的6年,他在這裡成長為世界級的超級殺手,他在馬競能得到在切爾西無法享受到的尊重和愛戴。此前,科斯塔曾穿著馬競的球衣搞直播,並在直播中嘲諷孔蒂。切爾西要求科斯塔儘快歸隊,但後者就是不聽。為了防止切爾西找到他,科斯塔甚至關閉了INS賬戶。面對科斯塔蠻不講理的行為,切爾西並沒有什麼好辦法。

  西班牙媒體透露切爾西如今已和馬競達成了轉會協議,兩傢俱樂部最終在5400萬鎊的轉會費上達成了一致。2014年夏天,科斯塔加盟切爾西時的身價為3200萬鎊。此前,有媒體稱馬競只願出2000萬鎊的低價來“打劫”科斯塔,遭到切爾西拒絕。而隨著馬競方面的提價,切爾西終於鬆口。

  《每日鏡報》稱科斯塔將會在本週飛往西班牙,他正在努力促進交易的早日完成。《每日郵報》則表示科斯塔應該會在當地時間本週二晚上抵達馬德里,他希望本週能和馬競球員一起訓練。馬競的轉會禁令要到2018年1月才結束,這意味著科斯塔回歸馬競後要坐上大約4個月的球監。

  本賽季的歐冠小組賽,切爾西和馬競同處一組,但小組賽在12月份就會全部結束,也就是説科斯塔代表馬競出戰切爾西的場景在本賽季的歐冠將很難出現(不排除雙方在後面的淘汰賽相遇)。此前,科斯塔沒有入選切爾西的歐冠大名單,這也為他重回馬競掃清了障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