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胡爾克雙雙梅開二度 上港6-1送申花5連敗

2017-09-17 07:25:34|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武磊胡爾克此役均打進兩球

  北京時間9月16日19:35,2017賽季中超第25輪一場焦點戰,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上海申花。下半場,胡爾克、武磊和艾哈邁多夫4分鐘內連進3球,隨後特維斯扳回一球,但武磊和胡爾克又各再進一球定勝局,替補出場的李聖龍錦上添花。最終,上港主場5-1血洗申花,積分榜上,上港(多賽一場)暫時將同恒大的分差縮小至5分,而申花則慘遭聯賽5連敗。

  中超交鋒史上港對申花3勝3平3負,上港主場對申花也形成1勝2平1負的均勢局面。但在2013賽季申花雙殺上港之後,上港近幾個賽季還是稍佔優勢。雙方聯賽首回合較量中,上海申花在主場以1-3不敵上海上港。

  開場抽兩隊基本形成均勢。第5分鐘,胡爾克禁區前沿主罰任意球,胡爾克的射門被人墻擋出。第14分鐘,奧斯卡的遠射被李帥穩穩沒收。第17分鐘,奧斯卡遠射被李帥撲出,傅歡右路得球傳中,王燊超頭球攻門頂高。

  上港控制了局面,形成了圍攻之勢。第22分鐘,上港角球機會,呂文君後點頭球攻門稍稍頂偏。隨後申花換人,毛劍卿出場換下了U-23球員徐駿敏。第25分鐘,胡爾克右路內切後勁射品質極高,李帥做出精彩撲救。第29分鐘,王壽挺中場對胡爾克犯規,領到此役第一張黃牌,胡爾克主罰任意球打中人墻,沒有形成威脅。

  第34分鐘,王壽挺一腳遠射被顏駿淩沒收,這也是申花此役第一腳射門。第36分鐘,李運秋鏟倒胡爾克黃牌警告。第42分鐘,莫雷諾鏟倒傅歡導致後者受傷,比賽暫時中斷。第44分鐘,武磊禁區混戰中險些得到機會,不過主場鳴哨示意他已經越位在先。半場補時階段,呂文君和莫雷諾形成對峙,雙方爆發了衝突。半場結束,兩隊0-0暫時打平。

  易邊再戰,申花再換一人,特維斯換下了莫雷諾。第46分鐘,胡爾克遠射打高。下半場比賽,上港繼續形成圍攻的局面,不過多次角球機會都沒有形成射門機會。第52分鐘,武磊反擊中禁區右側一腳勁射打偏。

  第55分鐘,胡爾克右路內切後勁射,皮球門前彈地後竄入左下死角,1-0,上港取得領先,這也是他本賽的第12個聯賽進球。第57分鐘,胡爾克傳中,柏佳駿解圍打在橫樑上彈回,禁區混戰中武磊近距離頭球攻門將球補射入網,2-0。

  第59分鐘,胡爾克做球,艾哈邁多夫門前輕鬆推射破門再下一城,3-0。第60分鐘,毛劍卿射門打偏反而形成妙傳,特維斯門前將球打進扳回一球,3-1。申花換人,張璐替補上場。

  第63分鐘,上港快速反擊,奧斯卡妙傳,武磊門前包抄打空門得手再下一城,4-1。第69分鐘,胡爾克突入禁區左側斜射打偏。第74分鐘,胡爾克禁區前沿一腳弧線球勁射再度得手,5-1,這也是他本賽季的第13個聯賽進球。

  上港換人,李聖龍換下呂文君。第84分鐘,傅歡傳球,剛剛上場不久的李聖龍推射空門得手,6-1。第86分鐘,韋世豪替補換下了胡爾克。第87分鐘,李聖龍在已經過掉門將的情況下打門被畢津浩解圍。最終上港6-1大勝申花,後者慘遭聯賽5場連敗。

  出場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淩、4-王燊超、13-魏震(U23)、23-傅歡(89’鄭致雲)、28-賀慣、6-蔡慧康、8-奧斯卡、25-艾哈邁多夫、7-武磊、10-胡爾克(87’韋世豪)、11-呂文君(80’李聖龍)

  上海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4-金基熙、24-畢津浩、16-李運秋;29-徐駿敏(23’毛劍卿)、5-王壽挺、10-莫雷諾、26-秦升、28-曹赟定;15-朱建榮(62’張璐)、10-莫雷諾(46’特維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