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導盲犬替裁判背鍋 大眾汽車銷售遇阻

2017-09-20 13:25: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中超第7輪補賽,上海申花主場對陣山東魯能上半場的最後階段,主裁匆匆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引發了魯能球員的不滿。

  看裁判吹完哨的手勢,意思是時間到點了,不過這位裁判,您要是總這麼“任性”的話,估計你也快“到點”了。

  下半場比賽,申花球員王林手球,但隨後魯能獲得了一次非常好的進攻機會,但主裁趙治治卻立刻吹停了比賽,沒有考慮到進攻有利。

  這位裁判的名字不錯,有時候,該治就得治。

  今天魯能隊教練郝偉在個人社交媒體發文疑惑中國足球的未來發展,同時郝偉還上傳了一張圖片,圖片中3個盲人裁判十分顯眼。

  導盲犬表示,不想一起背鍋。

  沃爾夫斯堡俱樂部總經理蒂姆-舒馬赫表示,“狼堡俱樂部已經明確與一個中國球員進行了接觸,並且認為他的未來發展會非常不錯,接下來,俱樂部還會繼續在中國尋找一些年輕的球員,以及有潛力的球員。”

  《震驚!大眾汽車銷售再遇阻 急尋中國球員打開銷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