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曝巴黎取消戰拜仁前媒體採訪 防止再起波瀾

2017-09-21 09:57:1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法國媒體《巴黎人報》報道,由於卡瓦尼和內馬爾鬧出矛盾的原因,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決定在下周中歐冠比賽前,取消媒體對球員的所有採訪。

  

  下周中歐冠小組賽,巴黎將迎來和拜仁的強強對話,毫無疑問這場比賽將非常引人關注。除了競技方面的原因,另一個就是內馬爾和卡瓦尼爭奪點球主罰權一事鬧得沸沸颺颺,有媒體爆料兩人在更衣室有衝突,內馬爾要求俱樂部賣掉卡瓦尼。

  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巴黎體育總監安特羅-恩裏克決定歐冠前取消媒體對球員的採訪,他表示希望讓球員們不要分散注意力,集中精力打好和拜仁的比賽。《巴黎人報》認為,這顯然和巴黎內部特殊的氛圍有關,俱樂部不想讓球員在這個時候面對媒體,擔心再鬧出什麼新聞。

  不過,根據歐足聯有關規定,在歐冠比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巴黎主帥埃梅裏肯定需要帶一名球員出席發佈會,屆時記者很有可能繼續追問內馬爾和卡瓦尼搶點球風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