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皇馬大將親承或重傷 戰艦最強1環竟真空

2017-09-21 08:50:0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21日淩晨,在2017-2018賽季西甲第5輪中,皇馬主場遭到貝蒂斯0-1絕殺。然而比結果更讓皇馬擔心的則是馬塞洛,巴西人在比賽第70分鐘因傷離場。賽後,馬塞洛表示自己可能遭遇了嚴重的傷病。

  馬塞洛在比賽第70分鐘時,由於左大腿肌肉受傷,被巴斯克斯替換下場。談到自己的傷勢,馬塞洛説道:“我會在明天做檢查,來看看自己的傷勢如何。或許我的肌肉斷裂了,但我必須在做過檢查後再確定自己的傷情。”

  皇馬在5輪過後僅積8分,同榜首的巴薩已有7分差距,馬塞洛説道:“現在的處境很艱難,人們找到了理由來攻擊我們。我們試過所有的方法來取得進球,拿下3分。我們仍有許多時間來提高,我們會繼續工作,克服當下的窘境。”

  談到本場比賽的失利,馬塞洛非常懊惱,“我們比貝蒂斯踢得要好,但結果就是這樣。我寧願我們踢了一場糟糕的比賽,但是獲得了3分。我很沮喪,但是並不會喪失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皇馬的另一名左後衛特奧,在此前肩部半脫臼,歸期時間未定。此番馬塞洛也因傷倒下,皇馬這一位置就只能用納喬來客串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