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奧尼爾:我和科比像披頭士樂隊 但場下互相尊重

2017-09-21 14:55:3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美媒體《thescore》報道,沙奎爾-奧尼爾認為他和科比-布萊恩特的關係,就像披頭士樂隊的兩大主角約翰-列儂和保羅-麥卡特尼之間的關係,他們雖然在球場外不能和睦相處,但是他們在球場上互相尊重。

科比和奧尼爾曾在湖人隊共同奮戰

  披頭士樂隊是一支來自英國的搖滾樂隊,由列儂、麥卡特尼、林戈-斯塔爾和喬治-哈裏森四名成員組成,在1988年進入搖滾名人堂。但是列儂和麥卡特尼在理念上存在著很大的分歧,最終麥卡特尼宣佈離開,導致樂隊解散。

  奧尼爾最近在參加一檔節目時,表示他和科比在球場上有著“完美的關係”,但是他們就像列儂和麥卡特尼一樣,在球場外並不總是能和睦相處。

  “我在貝瑞大學的一位教授,柯普博士,他做過披頭士樂隊的研究,我讀他的論文,我不知道列儂和麥卡特尼之間有問題,我從來不知道。”奧尼爾説,“他們一直存在不和,但你猜怎麼樣?他們還是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樂隊。”

  奧尼爾還表示雖然他和科比有一些不和,但是他們仍然互相尊重。“我們5年4進總決賽,沒有比這更好的事情了。”奧尼爾説,“我們彼此尊重。從男人的立場來講,一支球隊裏有兩位老大一樣的人物互相鬥氣,肯定是不能長久走下去的。在一個團隊裏或者跟別人合作,這就像談戀愛一樣,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互相尊重。你不一定要喜歡對方,但是你必須尊重對方。”

標簽:科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