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美媒預測:勇士奪冠概率57% 火箭實力僅遜金州

2017-09-21 09:03:3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21日,NBA球隊今夏大的運作基本告一段落,各隊已經開始認真備戰,ESPN用BPI指數(籃球實力指數)對各隊實力進行了分析,預測勇士奪冠概率達到57.9%,比去年的52.4%還要高。

  通過分析,勇士奪冠關鍵球員全部回歸,並沒有流失,實力比一年前還要強,比聯盟球隊平均分數高出9.4分。排在聯盟第二位的火箭,經過今夏的大交易,實力不容小覷。傳統豪門馬刺和凱爾特人則並列第三位。雷霆則排在第五位,上屆總決賽亞軍騎士只排在第六位。

  另外BPI對勇士戰績進行了分析,經過10000次的模擬計算,勇士有多大可能打進季後賽呢?答案是10000次。事實上,在10000次數據計算中,勇士從來都沒有掉出過前五位。

  勇士常規賽獲勝場次預測63.1場,成為西部冠軍的概率達到91.3%,進入總決賽的概率達到67.2%。

BPI實力指數排行

  雖然保羅加盟火箭會對BPI的數據預測有所影響,但是火箭還不是下賽季奪冠可能性排第二的球隊,凱爾特人才是在奪冠可能性上僅次於勇士的球隊。經過今夏的大交易,凱爾特人得到了歐文、海沃德這樣的強援,他們奪冠的可能性達到12.1%,雖然不及勇士,但也是相當不錯了。

  那麼哪些球隊會出現成績大變動呢?BPI預測公牛與老鷹可能會出現大的成績滑坡,同時森林狼勝場可能達到47.6場,比上賽季增加16.6個勝場,76人也將獲得42個勝場,比上賽季提高28場。

責任編輯: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