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甜瓜盼下週一前被交易到火箭 美媒:精神上已搬家

2017-09-21 08:27:2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隨著新賽季即將到來,安東尼本人希望自己可以在北京時間下週一之前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隊。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天也正是尼克斯隊新賽季訓練營的第一天,同時也是球隊的媒體的開放日。

  

  儘管看起來尼克斯隊和火箭隊在交易談判上面並沒有太多進展,然而安東尼及其團隊對於自己在下週一前被交易到火箭隊還是保持樂觀的態度。他希望儘量避免出現自己仍然留在尼克斯隊而可能引發的媒體鬧劇。早在兩周之前,安東尼的妻子拉拉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交易可能很快會發生。

  在尼克斯隊效力的6個多賽季,安東尼的個人數據依然出色,但始終無法帶領球隊走得更遠。2016-17賽季,安東尼場均可以為球隊貢獻22.4分5.9個籃板。

  安東尼的交易傳聞在這個夏天多次傳出。由於安東尼擁有交易否決權,而他只願意為自己願意加盟的球隊放棄這一權利。顯然,這支球隊就是休斯敦火箭隊。在這個夏天,火箭隊和尼克斯隊圍繞安東尼的交易多次進行了談判,但始終無法談妥。如果“禪師”菲爾-傑克遜仍然在任的話,那麼安東尼可能已經被交易到火箭了。在傑克遜時代,雙方已經接近達成關於安東尼的交易。但隨著傑克遜被解雇,雙方再次談崩了。

  據媒體報道,安東尼和他的家人在精神上已經“搬家”到休斯敦了。然而,現實卻是另外一回事。最終的答案都將很快揭曉。

  這個夏天,安東尼穿著連帽衫訓練的造型風靡一時。然而,如果他在下週一前無法被交易的話,他還是得穿著尼克斯隊的球衣拍照,然後接受媒體採訪。屆時,無論是對安東尼還是尼克斯來説,這都是一個尷尬的新賽季開局。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