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杜蘭特向薛之謙學習 人設碎了一地

2017-09-22 13:5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最近的NBA,杜蘭特成為絕對的頭條男,而這完全源於他的一個愚蠢失誤。原來杜蘭特不僅有推特主賬號,還有一個小號。面對球迷的惡意攻擊,杜蘭特本來想用小號為自己辯護,而且毫不留情的攻擊老東家,但沒成想的是,他用錯了賬號,把主賬號當成了小號。

  杜蘭特用他認為的“小號”吐槽老東家雷霆,“他不喜歡那個團隊,或者説不喜歡為多諾萬打球,那個陣容不太好,只有他和威少。”隨後還補充了一句,“想像一下,這支球隊拿掉威少,他們會有多爛,KD和這些阿貓(阿狗)是拿不到冠軍的。”

  小編表示,杜蘭特這事兒其實很好擺平嘛,先關閉評論,然後1、賬號被盜 2、已交律師處理。

  雖然雷霆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沒有對杜蘭特小號事件作出正面回應,但雷霆中鋒坎特對杜蘭特的行為給予了回擊,他表示這是很悲哀的事情,在自己眼中,俄克拉荷馬城就是家,有意思的是威少點讚了坎特的這篇推特。

  而網友們對待這件事的看法則可以用相當流行的一句話來形容:杜蘭特的人設崩塌了。不僅如此,還有人拿杜蘭特和薛之謙做比較,薛之謙目前正陷入瘋狂的輿論風暴之中,成為人設崩塌這個網絡熱詞的又一個典型案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