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鎖定646組合替身 挖角默滕斯免簽德國妖王

2017-09-24 11:23:0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阿森納陣中的厄齊爾與桑切斯一直未與球隊續約,槍手高層也不想一直等待,因此球隊也開始遴選引援目標。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消息,阿森納將會在明夏強挖那不勒斯前鋒默滕斯,這位比利時人的合同中有2650萬英鎊的解約條款。另據《每日鏡報》的消息,阿森納也為厄齊爾找好了接班人,沙爾克04隊的格雷茨卡是溫格的心儀目標。

  

  默滕斯近幾年來在意甲有著極高的進球效率

  厄齊爾與桑切斯兩人與阿森納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雖然在去年下半年開始,阿森納就與兩人展開續約談判,但是續約一直無法達成。從媒體近日的報道口徑看,桑切斯有望投奔曼城,而厄齊爾也與曼聯之間的緋聞不斷。

  阿森納高層對於兩人明夏是否會留下還無法確定,因此球隊也是未雨綢繆,開始尋找兩人的替代者。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的消息,阿森納目前盯上了來自那不勒斯的比利時邊鋒默滕斯。默滕斯身材不高,但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強,而且射門精準,技術特點與桑切斯有些類似。雖然默滕斯與那不勒斯的合同在2020年才到期,但是在其合同中擁有2650萬英鎊的解約條款,而阿森納也渴望利用這一條款買入默滕斯。

  默滕斯是桑切斯離隊後的替身,而槍手也找到了厄齊爾的替身——來自沙爾克04隊的中場格雷茨卡。格雷茨卡今年只有22歲,他是一名進攻型的中場,腳法出眾,意識好,而且擁有一定的個人得分能力。雖然目前格雷茨卡的攻擊數據並不十分耀眼(為沙爾克04隊出戰124次,打入16球助攻13次),但是溫格認為只要經過他的雕琢,這位潛力小妖有望成為巨星級的球員。

  

  格雷茨卡已經成長為德國國家隊的常備國腳

  格雷茨卡與沙爾克04隊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且至今沒有與球隊續約,而溫格也看好在明夏將其免費拿下。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轉會市場,阿森納免費引進了科拉希納茨,而這位球員新賽季發揮出色,溫格也吃到了免簽的甜頭,因此他渴望在格雷茨卡的轉會中複製這種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納並非唯一一支對格雷茨卡感興趣的球隊,曼聯以及拜仁兩隊也對這位中場十分感興趣。

標簽:阿森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