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雷霆遭戲耍!13年9號秀改變想法 決定不來俄城

2017-09-24 10:33:4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雷霆今天通過交易得到了卡梅隆-安東尼,但是他們卻被另一位自由球員給“戲耍”了!據美媒體《thescore》報道,特雷-伯克改變了與雷霆簽約的想法,從而保留了非受限制自由球員的身份。

  

  特雷-伯克

  伯克現年24歲,他身高1.85米、體重84公斤,來自密歇根大學,是2013年的9號秀。伯克的職業生涯起始於爵士,新秀賽季他就有不錯的表現,場均能拿到12.8分、5.7次助攻和3個籃板,但是身高讓他成為防守端的漏洞,而且他的投籃也不夠穩定,這是他被爵士放棄的主要原因。

  去年夏天伯克被爵士交易到奇才,上賽季他為奇才打了57場比賽,期間在場均13.3分鐘的出場時間裏,能得到5分和1.8次助攻。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伯克的投籃命中率只有39%。

  今年夏天奇才沒有給伯克開出資質報價,讓其成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員。但伯克在自由球員市場上並沒有得到太多球隊的青睞,本月初他曾為森林狼試訓,並在八月末參加了雄鹿的迷你訓練營,此外他還引起了尼克斯的興趣,不過這三支球隊最終都沒有選擇他。

  在今天的早些時候,Yahoo!體育名記沙姆斯-查拉尼亞曾報道稱伯克與雷霆達成了簽約協議,但不久後查拉尼亞又更新了報道:“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這位24歲的後衛已經決定不與雷霆簽約,從而保留非受限制自由球員的身份。”

  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伯克之前與雷霆達成的協議,是一份沒有保障的協議,那意味著他必須在訓練營中去競爭常規賽名額。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