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亞洲第1身價扛亞冠大旗 不怵!逢日勝率達67%

2017-09-25 08:52:3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亞冠半決賽首回合,上港主場對陣J聯賽勁旅浦和紅鑽。從數據端來看,上港絲毫不畏懼日本球隊,他們此前創造了67%的逢日勝率。同時在上港陣中匯聚了埃神、武磊,兩人均是抗日尖兵。

  論抗日尖兵!盼武磊埃神再發威

  上港陣中,埃神與武磊均算得上是抗日尖兵,兩人能否在對陣浦和紅鑽的半決賽中有所發揮,或將直接影響比賽走勢。埃爾克森在恒大與上港效力期間,多次對壘日本球隊,其中就包括了浦和紅鑽、大阪鋼巴、鹿島鹿角等豪門。而在逢日本球隊比賽中,埃神在面對浦和紅鑽、大阪鋼巴、大阪櫻花、橫濱水手、柏太陽神及鹿島鹿角時均斬獲過入球,累計打入10球,是上港隊內逢日本球隊進球最多的球員。

  較之於隊友埃爾克森,武磊逢日本球隊時,破門效率也可圈可點。至今為止,武磊代表上港累計6次面對日本球隊(大阪鋼巴、東京FC、浦和紅鑽),累計打入3球,場均入球達到了0.5球。值得一提的是,埃神在1/4決賽次回合併沒有獲得出賽機會,時至半決賽,亦不知博阿斯是否會啟用這位逢日本球隊進球如麻的巴西前鋒。

  

  埃神是上港隊內乃至中超聯賽的抗日第一人

  論身價!上港碾壓浦和紅鑽

  根據權威媒體《轉會市場》最新一期評估,上港全隊評估總身價達到了5833萬歐元,列亞洲第一,其中奧斯卡評估身價達到了2200萬歐元。反觀浦和紅鑽,他們全隊評估總身價則為2368萬歐元,不及上港身價一半。

  不過根據著名數據網站footballdatabase統計,浦和紅鑽目前以1533分,在世界俱樂部排名中列第197位。反觀博阿斯麾下的上港,他們則以1526分在世界排名中列第216位。兩隊可謂是伯仲之間。

  論交鋒史!上港逢日勝率達67%

  兩隊在2017亞冠小組賽階段有過2場對壘,上港在主場3-2取勝,浦和紅鑽則在主場以1-0取勝,雙方各自拿到1勝1負。

  上港在步入亞冠賽場之後,他們至今為止累計6次對陣日本球隊,取得了4勝2負,勝率達到了67%,輸球率則為33%。在此期間,上港累計打入9球場均打入1.5球,累計丟掉6球場均丟1球。

  反觀浦和紅鑽,他們在亞冠賽場至今為止累計10次對陣中國球隊,取得了4勝3平3負的戰績,勝率為40%,輸球率則為30%。在此期間,浦和紅鑽累計打入11球場均1.1球,但累計丟掉13球場均丟1.3球。由此可見,浦和紅鑽面對中國球隊時,毫無優勢可言。

  另外論及中日球隊在亞冠賽場的總交鋒史,中國球隊也是佔據優勢。從亞冠初年至今,中日兩國球隊累計進行了95場比賽。而在這95場比賽中,中國球隊拿到了38勝25平32負的總戰績,勝率達到了40%,輸球率則為34%。

  論2017亞冠!浦和紅鑽攻防效率不輸上港

  至今為止,上港在2017亞冠賽場累計進行了11場比賽(含附加賽),取得了8勝3負的戰績,勝率達到了73%,輸球率則為27%。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本賽季在亞冠聯賽取得了主場6連勝,同時上港在亞冠序列中坐鎮主場取得了11勝1平的不敗戰績。反觀浦和紅鑽在2017亞冠賽場累計進行了10場比賽,取得了6勝4負,勝率60%,輸球率40%。從勝率及輸球率來看,上港較之於對手佔據優勢。

  至於在得失球方面,上港在2017亞冠累計打入28球場均攻入2.5球,且累計丟掉17球場均丟1.5球。至於浦和紅鑽,他們在2017亞冠累計打入26球場均打入2.6球,累計丟掉13球場均丟1.3球。由此可見,論及攻防效率的話,浦和紅鑽不輸上港。所以對於葡萄牙人博阿斯而言,面對如浦和紅鑽這等對手,切勿不可掉以輕心。

標簽:亞冠上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