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魯能難破道士陣法?藍狐奪冠靠和尚

2017-09-25 13:23: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河南建業主場請道士作法成為了本輪中超的焦點,懸挂在航海體育場的“建業必勝”、“天意建業必勝”等條幅大顯神威,“幫助”建業主場2-1戰勝了魯能。現場圖片大家自己體會一下……

  感覺不小心走進了《西遊記》的拍攝現場。

  看這位道長的手法,小編肯定會為你送上“雙擊666”的~

  估計旁邊圍觀的魯能球迷不知道這位道長在做什麼,還以為給魯能“加持”呢吧……

  魯能明顯是準備不足,馬加特當場就應該大喊一句“快請如來佛祖!”

  這其實不是魯能第一次輸給“神秘力量”了,賽季初,江蘇蘇寧遭遇尷尬的開局八輪不勝,在聯賽第9輪與魯能的比賽前,有蘇寧球迷在場週邊攏在一起燒香,祈禱蘇寧取勝。

  結果蘇寧憑藉特謝拉終場前的絕殺入秋,2-1戰勝魯能拿到聯賽首場勝利……

  除此之外還有廣州富力,富力在賽季前半段主場戰績低迷,俱樂部將主場越秀山體育場的座椅全部刷成金色,據説是因為風水原因,越秀山屬土,與富力的藍色水相剋,而換成金色則符合土生金,金生水的奧義。

  結果將座椅刷成金色後的首個主場比賽中,富力4-2力克恒大,在隨後的六個主場比賽中,更是5勝1平保持不敗……

  無獨有偶,15-16賽季英超聯賽,萊斯特城隊奇跡奪冠,藍狐的泰國老闆是個虔誠的佛教徒,經常請佛教高僧到球隊中祈福,據説這也是萊斯特城奪冠的一大“利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