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前瞻-上港3大將無緣出戰 主場抗日欲搶先機

2017-09-26 13:17:4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9月27日20點,2017賽季亞冠聯賽半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將在上海體育場進行,上海上港對陣浦和紅鑽。此役是上港本賽季第3次與浦和交鋒,儘管博阿斯的球隊3名球員停賽,但主隊依舊希望在兩回合比賽中搶得先機。

  

  【上海上港】

  上港通過附加賽後以F組第2名出線,先後淘汰蘇寧、恒大晉級半決賽。目前上港狀態不俗,在亞冠、中超、足協盃三線作戰的情況下都保留爭冠希望。在聯賽中,上港與領頭羊恒大的積分差距縮小至4分;在足協盃中,上港半決賽首回合2-1力克恒大。

  在亞冠中,上港點球險勝淘汰恒大,全隊上下士氣得到極大的鼓舞。但明晚的比賽,上港將有3名球員停賽:王燊超、汪佳捷、顏駿淩。王燊超、顏駿淩是球隊的絕對主力,上港防線尤其是左後衛、門將位置上將面臨考驗。如果不出意外,張衛、孫樂將得到首發資格。此外,賀慣、傅歡結束停賽回歸,埃爾克森是否能出戰仍是疑問。

  【浦和紅鑽】

  浦和以F組頭名身份晉級,先後淘汰濟州、川崎晉級4強。值得一提的是,浦和在淘汰賽2場比賽中首回合客場全部失利,而且以2球告負,在次回合逆襲成功。浦和在J聯賽排名第7,天皇杯、聯賽杯均早早出局,浦和只有亞冠這一項賽事有爭冠的希望。浦和歷來客場戰績不佳,面對上港強大的鋒線後防將面臨考驗,前鋒武藤雄樹結束停賽回歸。

  【歷史交鋒】

  本賽季亞冠小組賽上港與浦和同分在F組,上港主場3-2獲勝、客場0-1小負。上港亞冠與日本球隊交鋒6次,上港4勝2負佔優,主場3戰日本球隊全勝。浦和亞冠與中超球隊交鋒10次,浦和4勝3平3負,進11球失13球,5次作客中國2平3負。

  【預計首發】

  上海上港:22-孫樂;2-張衛、27-石柯、28-賀慣、23-傅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7-武磊、8-奧斯卡、10-胡爾克;11-呂文君

  浦和紅鑽: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22-阿部勇樹、2-毛裏西奧、46-森脅良太;16-青木拓矢;13-高木俊幸、39-矢島慎也、10-柏木陽介、8-席爾瓦;30-興梠慎三

標簽: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