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騎士夢回2011 老年版抱團衝總冠軍

2017-09-27 13:50: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如今的騎士隊已經擁有了勒布朗、勒夫、韋德、羅斯四大明星球員。如果時光重回2011年,這四大球星同隊打球會有多麼恐怖?那時候的羅斯,場均轟下25分7.7次助攻,成為歷史最年輕的MVP。而勒布朗和韋德彼時都正處巔峰,勒布朗場均貢獻26.7分7.5個籃板7次助攻,韋德場均貢獻25.5分6.4個籃板4.6次助攻。凱文-勒夫則在明尼蘇達森林狼嶄露頭角,場均轟下20.2分15.2個籃板的超級兩雙,是聯盟籃板王。

夢回2011

  韋德加盟之後,騎士隊又得一位老將,這也意味著球隊的平均年齡又變得更老了。據NBA記者肖恩-楊報道,算上韋德之後,騎士隊的主要輪換陣容平均年齡已經達到了31.4歲。

當你老了,我們一起抱團

  上賽季,勒布朗依然承擔著很大的出場時間重負,他場均打37.8分鐘,是全聯盟最高的。同時,這也是他個人自2012-13賽季以來單賽季最高的場均出場時間。在媒體日上,主帥盧也表示,新賽季他還要把勒布朗用得更狠。

  感覺每個賽季前,詹姆斯都會變上個賽季“更年輕”,體力“更充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