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手術或將缺陣兩個月 隊內三悍將皆可頂上

2017-09-29 10:51:5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在歐冠小組賽首輪的比賽中,曼聯中場大將博格巴僅僅只踢了19分鐘就因傷被換下場。受傷之後,博格巴的傷情一直牽動著媒體與球迷的心。根據《電訊報》的最新消息,博格巴可能會在因此錯過曼聯的多場比賽,回歸時間初步被定在了11月份國家隊比賽之後。

  據了解,博格巴可能會因為那次受傷做一個小手術,而手術之後可能需要休息六周左右的時間,也就是説,博格巴需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復出。期間將會錯過八到九場比賽,其中包括對陣利物浦、熱刺和切爾西的聯賽,以及對陣中央陸軍和本菲卡的歐冠小組賽。

  其實沒有博格巴,曼聯現階段依舊踢得風生水起,在本週中對陣中央陸軍的比賽中,曼聯的馬蒂奇與埃雷拉也在賽場上有著出色的發揮。此外,曼聯隊中還有著費萊尼、卡裏克這樣的角色球員,可以這樣説,穆裏尼奧的球隊現階段完全有實力去應付博格巴缺陣的問題。

  與此同時,穆裏尼奧在此前接受媒體的採訪時也已經做好了博格巴長期缺陣的準備:“我不知道他何時復出,但是再強調一遍,這對其他球員來説是好機會,我信任他們所有人。所以我不會抱怨,不會數著日子等博格巴回來。他能回來,歡迎,但在那之前,我信任我現在的球員們。”

  不管怎樣,曼聯現階段在各項賽事上踢得風生水起,在這種情況下,博格巴的受傷應該不會給曼聯帶去太多的困擾。畢竟本賽季的曼聯在板凳深度上已經有了不小的提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