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安胖下課J羅慘被坑 拜仁倒安團夥勝利

2017-09-29 15:48: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昨晚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官方宣佈,主帥安切洛蒂下課,助教薩尼奧爾暫時執教一線隊。也許有不少拜仁球員會對這次換帥感到高興,但J羅肯定鬱悶不已,因為在今夏他轉投拜仁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追隨恩師安切洛蒂。

你走了,我咋辦

  雖然被拜仁慕尼黑解雇,不過“老江湖”的安切洛蒂還是在自己的個人推特上也發出一段文字,表達了對拜仁俱樂部、球員以及球迷的感謝:“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拜仁慕尼黑歷史的一部分,為此我要感謝拜仁俱樂部、球隊的球員們以及不可思議的球迷們。”

  不過拜仁的球員則沒這麼友善了,通過球員的社交媒體,很清晰的看出分為了“挺安派”和“倒安派”。

  在與巴黎聖日耳曼一戰中被委以中場核心重任的蒂亞戈,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在您帳下踢球是我的榮幸,祝您在人生之後的階段中好運。”

  球隊中場比達爾也給予了祝福:“先生,感謝您做過的一切!!!祝您好運!!!”

  萊萬多夫斯基同樣給出積極的回應:“感謝您做的一切。@安切洛蒂先生”。

  看完“挺安派”,我們來看看“倒安派”。

  “倒安派”第一人科曼對於安帥只字不提,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賽季將會繼續進行,我們也將變得更好。”

  之前與安切洛蒂有過明顯不愉快的裏貝裏,也同樣用“前進拜仁”表達了自己的態度。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在安切洛蒂手下鬱鬱不得志的穆勒來説,雖然還未發表觀點,但二娃的表情一定是這樣的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