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蘇炳添暖心發文:此生只愛一人 慢速陪伴一生

2017-10-11 08:29:1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蘇炳添步入婚姻殿堂

  10月10日,亞洲“飛人”蘇炳添在家鄉廣東中山古鎮舉辦婚禮,迎娶相戀12年的女友林艷芳。易建聯、孫楊、林丹等體壇明星紛紛道賀,張培萌等一眾國內短跑名將也來到場祝賀。當晚,新郎官蘇炳添在微博連發兩條微博,以此紀念自己歡樂幸福的一天。

  蘇炳添大婚當日,瞬間引爆整個體壇,這位中國短跑速度之王的婚禮成了當天體育圈的焦點事件。孫楊、林丹、楊威、陳艾森、傅園慧、易建聯、王大雷等國內體壇明星通過VCR為新人送上祝福。

  10月8日,受邀前來幫忙“搶親”的各路田徑界好友陸陸續續來到中山古鎮。其中包括蘇炳添的接力隊隊友吳智強、梁勁生、謝震業,他們組成了號稱國內“最快”的“搶親團”。此外,莫有雪、張培萌、前田徑隊領隊鄒振先等田壇名人也先後到場。

  

  蘇炳添發文

  無兄弟不運動。雖然蘇炳添從事的是單人項目,但是中國田徑作為一個團隊,近年來更加體現出集體作戰的優勢。昨晚9點過,蘇炳添鄭重的在微博發出第一條信息:“2017.10.10,歡樂而幸福的一天!感恩所有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戚和朋友、兄弟團以及關心我們的所有人,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過好未來屬於我們的小日子,一路十全十美! ​​​​”同時,還發出了9張“搶親”現場圖。

  微博發出後,好兄弟謝震業瞬間回復道:“永遠幸福恩愛”。除此外,還有來搗亂的網友,一位叫博爾光的網友説道“同樣練的是百米,雖然不是很快,但也國家二級了。為啥還沒對象 誰來告訴我。”

  一個小時後,蘇炳添用簡短的文字向妻子深情表白,“過去,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賽場拼搏,履行運動員的光榮使命!今後,我還要用最慢的速度陪你走完一生,履行丈夫的幸福使命!此生只愛你一人!請做我最幸福的蘇太太!”9張大婚現場的圖片,見證了兩人最幸福的一刻。

標簽:蘇炳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