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韋德:我職業生涯都是打首發 JR:打替補可延長生涯

2017-10-11 09:24: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克裏夫蘭騎士隊的陣容今年夏天有較大的人員變動。在常規賽即將到來之前,騎士隊主教練泰倫-盧最終確定了球隊的首發陣容。老將韋德最終成為球隊的首發得分後衛,而JR-史密斯將出任替補。對此,韋德表示,自己整個職業生涯都是打首發的,所以這也沒什麼值得慶祝的。而JR對於主教練的決定也非常擁護,表示只要能贏球自己甘願替補。

  

  韋德表示:“我整個職業生涯都是打首發的,所以這一次我也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當你來到一支已經取得過成功的球隊,他們已經有了一套首發陣容,JR是他們的首發得分後衛。然後我來了,我不能説很困難,但我並不希望改變什麼。但是盧教練有他的想法,他希望排出這樣的首發陣容。而隨著新賽季的開始,我們還會視情況而定,做出相應的調整。目前而言這是首發陣容,我非常榮幸能與這些傢夥一起首發出戰。”

  騎士隊的首發陣容進行了較大調整,特裏斯坦-湯普森和JR-史密斯先後掉出了首發。而等小托馬斯復出之後,相信球隊的首發陣容還會再次進行調整。

  談及JR,盧表示:“他對此沒問題。這其實挺艱難的,畢竟我們過去連續打了三次總決賽,而他都是首發得分後衛。但正如我所説的,你想贏球就必須有犧牲。JR表現得非常偉大,他知道自己的角色發生了轉變。”

  對於打替補,JR表示:“只要我們能贏球,我並不在意替補。事實上,這對我職業生涯有利。我不需要做那麼多,不需要追著對方球員跑。這樣的話,我職業生涯可能可以打20、21個賽季。”

  勒布朗認為騎士隊這套首發防守會做得不錯:“韋德、克勞德是大個的得分後衛,而我是大個的小前鋒,羅斯是大個的控球後衛。這套陣容極具多樣性,我們有足夠運動天賦去防守對方,與此同時我們的籃球智商也很高。在防守端,我們可以有一番不同作為。”

標簽:NBA韋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