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18+9周琦1籃板 火箭擒灰熊季前賽四連勝

2017-10-12 13:45:5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火箭繼續自己第四場季前賽,今天他們的對手是灰熊。結果休城憑藉下半場發力,以101-89擊敗灰熊,取得季前賽四連勝。哈登貢獻18分9助攻,但全場13投僅2中;保羅拿到9分,全場12中3。周琦打了4分05秒,三分球1投0中,拿到1籃板。

  

  哈登

  本場之星:阿裏扎表現穩健

  當保羅與哈登一齊打鐵時,誰能挺身而出?作為球隊的更衣室領袖,阿裏扎微微一笑,全場他9投6中,三分球6投4中,搶下16分8籃板。尤其是末節,阿裏扎的外線追魂箭,直接幫助火箭將優勢拉大到15分,由此鎖定勝局。

  比賽走勢:火箭半場發力取勝

  保羅傷癒復出,與哈登搭檔聯袂登場。雙方開場後打的十分激烈,恩尼斯三世上籃得手後,哈登與卡佩拉完成連線,8-8。不過憑藉強悍的防守,灰熊似乎更勝一籌,恩尼斯三世與哈裏森連續三分投中,康利上籃得手,灰熊以16-11逐漸將分差拉開。首節結束前2分鐘,埃文斯快攻得手,灰熊已經領先兩位數。不過火箭上分速度同樣飛快,小戈登投中三分,內內與哈登連續罰球命中,首節結束,比分定格在21-25。燈炮合砍27分周琦1板 。

  

  哈登助攻卡佩拉暴扣

  巴莫特投中三分,埃文斯突襲得手,隨後保羅兩罰一中,火箭逐漸將比分追了上來。但灰熊畢竟是灰熊,利用防守與慢節奏,他們依舊把控比賽的走向,哈裏森兩罰全中後,格林挑籃得手,37-30。卡佩拉連得4分,哈登助攻阿裏扎成功上籃後,親自突襲得手。半場行將結束前小加索爾兩罰全中,阿裏扎飚中三分。隨著康利的上籃,灰熊仍以47-44保持領先。

  

  賈瑪考-格林肆虐火箭禁區

  易地再戰火箭終於反超,安德森反身上籃得手,阿裏扎投中遠射,51-47。灰熊憑藉強悍的防守,依舊能與火箭相持,小加索爾轉身跳投命中,57平。哈登外線碰瓷3罰全中,緊跟著又造查莫斯犯規兩罰全中,巴莫特繼續兩罰全中,火箭漸漸將優勢擴大。查莫斯帶隊打出7-0的小高潮,但巴莫特又在外線投中遠射。隨著哈登與查莫斯的各自兩罰全中,這回輪到火箭以71-66,領先5分進入末節。

  

  哈登以一敵二打三分

  萊特強攻得手,灰熊把比分追近到70-73,奈何此前三分失準的火箭,突然找到手感,保羅、阿裏扎與塔克連續投中3記三分,瞬間以82-70領先12分。灰熊此時屋漏偏逢連夜雨,哈裏森快攻造犯規兩罰全失。哈登重新登場,搶斷馬丁後為阿裏扎送出助攻。儘管鮑德溫四世強攻得手,比賽結束前5分13秒,阿裏扎投中三分,此時比分已經變成89-74,整整15分的分差,對於灰熊無疑是沉重的打擊,火箭順勢拿下季前賽第四場勝利。周琦在比賽結束前4分05秒登場,外線1次出手不中,拿到1籃板。

  

  灰熊精妙配合

  比賽花絮:哈登顯“碰瓷”手藝

  哈登本場比賽手感並不好,全場13投僅2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但他的強勢之處在於,哪怕手感不佳,登哥也能憑藉精湛的“碰瓷手藝”,登哥全場獲得15次罰球,並罰中14個。靠著大量的罰球,全場仍有18分9助攻入賬。

  雙方首發陣容

  火箭:保羅、哈登、阿裏扎、安德森、卡佩拉

  灰熊:康利、哈裏森、恩尼斯三世、格林、小加索爾

標簽:火箭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