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賽樊振東朱雨玲領銜種子 張繼科確認參賽

2017-10-12 15:58:3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張繼科確認參加德國公開賽

  北京時間10月12日,2017年國際乒聯德國公開賽種子名單公佈,男單由樊振東、許昕、張繼科和林高遠等球員領銜,女單朱雨玲、陳夢和劉詩雯佔據前3號種子席位。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5的張繼科,此前只是以替補身份報名,這次國際乒聯確認他將以德國公開賽賽會男單5號種子身份參賽。

  2017德國公開賽為本年度最後一站白金系列賽,將於11月7日至12日在馬格德堡舉行,7日至9日為資格賽,10日正賽開始。比賽總獎金高達21萬美元。中國隊男單,樊振東、許昕和張繼科三位名將將領銜林高遠、閆安、周雨、于子洋、周愷等選手參加比賽。

  樊振東、許昕是本站德國公開賽頭號及2號種子,張繼科是5號種子,林高遠及閆安為8號和15號種子。德國隊的奧恰洛夫、波爾分別是3號及4號種子。日本水谷隼、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和張本智和等主力均在參賽陣容當中。

  

  女單方面,中國隊朱雨玲、陳夢、劉詩雯佔據前3號種子席位。日本石川佳純、平野美宇、伊藤美誠位列4至6號種子席位。新加坡名將馮天薇為7號種子,中華台北一姐鄭怡靜緊隨其後為8號種子。9號種子是中國小將王曼昱,另一位躋身種子名單的中國選手還包括削球手武楊,她是第13號種子。

  張繼科上一次出現在國際賽場上,是6月在成都的中國公開賽,當時在男單1/16決賽中張繼科對陣日本的吉田正樹,張繼科因腰傷在首局比賽後宣佈退賽。張繼科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五,按照國際乒聯相關世界積分和排名規定,四個月沒有參加國際比賽其國際排名將被隱藏。丁寧已經因傷退出了10月底的女乒世界盃,她將不參加11月的德國公開賽。

標簽:張繼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