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FIBA男籃最新排名:中國第24下降10名 亞洲僅排第3

2017-10-12 14:04:1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國際籃聯近日公佈了各國男籃最新的排名,中國男籃相比此前下降了10位,位列第24,而在亞大區,中國男籃也僅排在第三位。

  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美國隊以819.6分高居首位,他們在前不久結束的美洲盃上獲得冠軍,而球隊僅以發展聯盟的球員構成,凸顯其強大的實力。西班牙隊以693.2分排在次席,而塞爾維亞隊以641分位居第三。第4-10名分別為法國、阿根廷、立陶宛、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澳大利亞和巴西。

  中國男籃目前以242.5分排在149個國家中的第24位,相比上一次下降了整整10位。而且,在亞大區的排名中,中國男籃也位居470.4分的澳大利亞和252.7分的伊朗之後,位列第三名。亞大區第4至第10位分別是新西蘭、菲律賓、韓國、約旦、日本、黎巴嫩和中國台北。中國香港隊排在總第82位,在亞大區中排第14位。

  今年夏天,中國男籃分為了紅隊和藍隊,意在鍛鍊隊伍,為2019年世界盃做準備。由於缺少易建聯,所以杜鋒執教的中國男籃藍隊在2017亞洲盃上表現不佳,最終僅列第五名,這影響到了男籃的積分。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