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祖輪換皇馬客戰赫塔菲 盼全取3分+留力戰熱刺

2017-10-12 14:41:0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國際比賽日結束,皇馬將會在本週末戰火重演的西甲客場挑戰赫塔菲,《阿斯報》指出,因為球隊的傷病以及考慮到下週二歐冠戰熱刺,齊達內將會繼續堅持他的輪換政策。

  

  魔笛將輪休

  在執教皇馬後,齊達內在6次國家隊比賽日後的第一場西甲比賽都堅持輪換,並且取得了5勝1平的戰績,唯一的一場平局正是本賽季9月初主場戰平萊萬特,但那並沒有讓齊達內放棄輪換的想法。

  齊祖也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他喜歡輪換:“我不會改變,我相信我的做法。”而《阿斯報》指出,本週末齊祖的部分輪換則是被迫的,因為卡瓦哈爾、科瓦契奇、貝爾和納瓦斯都受傷了,為此,在客場對赫塔菲的比賽中,與上輪對西班牙人時相比,皇馬至少會對首發做出5處改動。

  

  齊祖輪換皇馬出戰赫塔菲

  其中,卡西利亞、特奧-埃爾南德斯、馬科斯-略倫特和盧卡斯-巴斯克斯將會首發,而小將阿什拉伕將會繼續頂替卡瓦哈爾,加上皇馬還要考慮下周歐冠與熱刺的大戰,莫德里奇、卡塞米羅和瓦拉內都會在週末輪休,而第5個被輪換的球員有可能是阿森西奧或者伊斯科。而鋒線上則仍是本澤馬和C羅。

  因為現在皇馬已經在聯賽落後巴薩7分,雖然輪換幾乎半支球隊,但齊達內仍希望在客場全取3分,畢竟從2012年8月開始,皇馬從來沒有在客場輸給赫塔菲,上次客場挑戰對手,皇馬贏了個5-1,如今齊達內希望板凳厚度足夠的皇馬仍能帶回一場勝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