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歷史過人榜:一人壓梅西稱霸 羅本第5

2017-10-12 15:36:4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10月12日,荷蘭“小飛俠”羅本宣佈從國家隊退役,結束了一段傳奇,雖然夢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但是折翼的飛俠在世界盃決賽圈的歷史上同樣留下了一段傳奇,他不僅幫助荷蘭拿到了一次世界盃亞軍,而且根據OPTA的統計,羅本還是世界盃歷史上有過人統計以來,完成過人第五多的球員,僅次於四位大神。

  

  1966年至今世界盃過人成功次數排名

  按照OPTA的統計,自從1966年世界盃以來,在決賽圈的歷史上,完成過人次數最多的就是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多納,他一共完成了105次的成功過人。其實了解老馬的球迷都知道,他是以為非常擅長憑藉一己之力解決比賽的球員,因此,馬拉多納以105次的成功過人排名榜首也並不意外。

  排名第二的是梅西,阿根廷球星在世界盃決賽圈歷史上的成功過人次數是87次,這個數字僅次於馬拉多納。在球場上,梅西有著犀利的突破,在世界盃的賽場,他的發揮也是如魚得水,可惜的是,梅西沒有捧起過世界盃冠軍,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14年,當時他的球隊在決賽不敵德國。

  排名第三位的是巴西傳奇球星雅伊爾津霍,他在世界盃賽場的成功過人次數是78次,這也是不錯的成績單。這位傳奇球星為巴西國家隊出場了81次,打入了33球。

  排名第四的球員同樣來自阿根廷,那就是肯佩斯,他曾經幫助阿根廷奪得了1978年世界盃,一共代表國家隊出場了43次,打入了20球。

  排名第五的就是剛剛退出國家隊的羅本,他在世界盃決賽圈的成功過人次數是56次,而這個數字也將定格。從這個數據排名來看,羅本能夠和這些偉大的歷史巨星並肩,本身也就説明瞭他的偉大。

標簽:梅西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