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薩計劃挖藍軍左路魔翼 另定三大備胎補強邊路

2017-10-17 17:15:0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英國《每日郵報》的消息,西甲豪門巴薩計劃為左後衛阿爾巴找一個可靠的替補,宇宙隊盯上了切爾西的馬科斯-阿隆索,這意味著前皇馬青訓球星有可能效力巴薩。

  

  巴爾韋德對於切爾西的阿隆索十分青睞

  在左後衛位置上,巴薩有西班牙國腳阿爾巴和法國國腳迪涅兩人坐鎮,但是看起來,巴爾韋德還是不滿意這樣的配置,從兩人的表現來看,他們也都沒有征服巴薩的新主帥,因此,巴爾韋德計劃新的簽約。

  讓人意外的是,巴薩盯上了切爾西主力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人在去年夏天加盟切爾西,當時外屆普遍認為,引進阿隆索是一筆恐慌性的收購,但是讓人意外的是,這名西班牙球員卻成為了藍軍在左邊翼位的絕對主力,幫助孔蒂在上個賽季奪得英超冠軍。本賽季,阿隆索的表現也是非常搶眼,對陣熱刺還有梅開二度的發揮。

  

  阿隆索目前在切爾西陣容中不可或缺

  對於孔蒂來説,他肯定不希望失去阿隆索,畢竟球隊目前的陣容厚度不夠,加上傷兵也非常多,因此,巴薩的求購很難成功。

  《每日郵報》透露,巴薩也意識到了可能無法簽下阿隆索,他們也有備選計劃,尤文圖斯的桑德羅、瓦倫西亞的加亞和多特蒙德的格雷羅也是他們的目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