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火箭比當年雷霆四巨強 要拿60勝進西部前二

2017-10-17 13:05:5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火箭在引進克裏斯-保羅之後,立刻被評為西部頂級強隊,也被看作是新賽季勇士最大的挑戰者之一。

  

  哈登對於球隊新陣容也非常有信心,直接説這是自己效力過的最強球隊,已經強過擁有四巨頭、打進過總決賽的雷霆。當時雷霆雖然同時有阿杜和維斯,但畢竟他們還太年輕了。現在的哈登已經有了做領袖的經驗,保羅也是如此。

  “那年雷霆也是非常有天賦的,從上到下,球隊也很有深度。”他説,“但我們上賽季有機會拿60勝,但全明星後狀態有起伏。我想今年拿60勝會很好,有機會成為西部前兩名,在季後賽很有優勢。”

  “我們要找準定位,特別是在防守端。進攻端我們已經很頂級了,在防守端我們要找到節奏才能有最好的(奪冠)機會。”他説。

  哈登也毫不擔心自己跟保羅的默契,兩人都已經足夠成熟了:“我們之間相處的很好,在場下也經常碰頭。場上磨合肯定要花時間做調整的,但我們都很聰明也很無私,有問題都是可以順利解決的。”

  哈登對火箭是非常忠心的,也把自己的未來放在了這裡。當初他被雷霆交易後,火箭就把他當做球隊基石,圍繞他建隊,他是很感恩的。

  他説:“我非常欣賞管理層的工作,他們的態度讓我也想努力奮進,做最好的自己。從教練組到球員,再算上錄影師、訓練師這些工作人員,我覺得這都是我到過的最棒的地方。”

標簽:火箭哈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