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稱球迷對歐文只有歡呼 羅斯:不刻意和他比

2017-10-17 14:55:2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NBA常規賽明日即將打響,克裏夫蘭騎士將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凱爾特人。這是凱里-歐文首次以對手身份對陣老東家騎士,勒布朗-詹姆斯認為騎士球迷給予歐文的只有歡迎,德里克-羅斯則坦言不想刻意與歐文作比較。

  自從2014年詹皇回歸騎士後,這支球隊就成為了東部的絕對霸主,上賽季凱爾特人從騎士手中搶下常規賽東部第一的寶座,明天的揭幕戰將是上賽季東部前兩名球隊的王者之爭。更具看點的是,為騎士效力6個賽季的狀元郎歐文主動申請交易,明天將是他首次以凱爾特人球員身份首次重返速貸球館。

  “每個人都會友好對待歐文,”詹姆斯説道,“還有保羅-喬治回到印第安納,德懷恩-韋德回到芝加哥,凱文-杜蘭特重返俄克拉荷馬城,歐文回到這裡也是一樣,之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球迷們只會為我們歡呼。”

  詹姆斯是騎士在2003年選秀大會用狀元簽摘下的“天選之子”,他在2010年宣佈加盟邁阿密熱火時,引起了無數騎士球迷的不滿,他們燒了詹皇的球衣,在網絡上怒斥詹姆斯。今年休賽期歐文主動申請交易,騎士從凱爾特人得到了以賽亞-托馬斯、賈伊-克勞德、安特-日日奇和屬於布魯克林籃網的明年首輪選秀權。

  “他幫助我們贏得了一個總冠軍,”JR-史密斯在談到歐文時表示,“在我們這裡,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也是一名很棒的隊友。”但JR-史密斯並不認為凱爾特人的實力有所提升。“他們得到了凱里,還有戈登-海沃德,但他們失去了小托馬斯、克勞德、艾弗裏-布拉德利,傑森-塔圖姆很有前途,但他畢竟只是個新秀。他們整體的防守有所下降,在我看來他們並不是一個太大的威脅。”JR-史密斯説道。

  凱文-樂福則認為,“綠衫軍”變得比上賽季更加出色:“他們一直在變好,上賽季他們就在東部決賽和我們相遇,雖然目前我們還算不上是‘宿敵’,但顯然他們是我們在東部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由於小托馬斯臀傷未愈,明天羅斯將擔任騎士的首發控衛。“玫瑰”表示:“歐文是一位不可思議的得分手,但我來到這裡不是為了和他進行比較的,我只想儘快融入球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整個休賽期我一直在為新賽季做準備,能身處一支爭冠球隊,我對於即將開始的這個賽季非常期待。”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