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羅尼執教阿聯酋國家隊 曾率國安9輪即下課

2017-10-17 09:26:4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前北京國安主帥扎切羅尼找到了新工作!阿聯酋足協官方宣佈,意大利教頭扎切羅尼正式接過阿聯酋國家隊教鞭,他有可能率隊參加2019年在本土舉辦的亞洲盃。2016年,扎切羅尼曾執教北京國安,但在9輪之後就因戰績不佳下課。

  

  扎切羅尼1953年4月4日出生,曾在威尼斯、博洛尼亞、烏迪內斯、AC米蘭、拉齊奧、國際米蘭、都靈、尤文圖斯等多支意大利俱樂部有過執教經歷。隨後,扎切羅尼來到亞洲執教,曾帶領日本國家隊奪得隊2011年亞洲盃冠軍。2014年世界盃日本國家隊小組賽即遭淘汰,扎切羅尼辭去主帥一職。

  2016年1月19日,扎切羅尼在國安新賽季發佈會上亮相,接過禦林軍的帥印。不過扎切羅尼在中國的執教並不順利,僅僅帶隊9輪之後就黯然下課。當時國安在聯賽中只取得了2勝3平4負的糟糕成績。

  在沙特取得2018年世界盃入場券後,原阿聯酋主帥巴烏薩取代范馬爾維克成為沙特新任主帥,而扎切羅尼成為阿聯酋國家隊新任主教練。無緣2018年世界盃的阿聯酋國家隊,期待在2019年本土舉辦的亞洲盃中取得佳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