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天價年薪!內少金球獎金曝光 獲得全隊力挺

2017-10-17 09:16:3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巴黎聖日耳曼今夏挖角內馬爾得手,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為巴西前鋒開出了一份非常誘人的合同。內馬爾不僅可以拿到天價年薪,而且金球獎獎金也不菲,只要得獎就可以拿到300萬歐元的獎金,而且次數不限。

  《巴黎人報》表示:內馬爾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中包括一個金球獎條款,只要獲得1次金球獎,內馬爾就可以得到300萬歐元的獎金,這是內馬爾一個月的薪水。而且這個金球獎獎金條款還不受限制,內馬爾能夠拿幾次金球獎,就有幾個300萬歐元的獎勵。

  而和內馬爾家族關係不俗的律師布魯薩表示:“出現這樣的附加條款很正常,大家也都知道C羅和梅西的合同。如果有球員拿到了金球獎,俱樂部肯定樂於支付這樣的獎金,因此帶來的轟動效應和經濟效益都是巨大的。”

  但是這樣的金球獎條款是否會讓巴黎聖日耳曼隊內其他球員感到不滿呢?《巴黎人報》表示所有的隊友們都支持內馬爾擁有這樣的獎金,因為內馬爾能夠拿到獎金也就意味著巴黎聖日耳曼戰績不俗,這樣的話大家都是有額外分紅的。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