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榜眼鮑尓確認出席揭幕戰 球哥:會全力以赴爭勝

2017-10-17 10:14:4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17日消息,ESPN報道,湖人球員們今日進行5對5對抗訓練,此前遭遇腳踝扭傷的榜眼秀朗佐-鮑爾也參加了此次訓練。訓練課結束後,鮑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會出戰與洛杉磯快船隊的揭幕戰。

  鮑爾是在北京時間10月3日與掘金的季前賽中扭傷腳踝,他在那場比賽中上場21分鐘,6投3中得到8分3籃板4助攻1搶斷1蓋帽。此後,湖人主帥沃頓表示鮑爾缺席接下來的全部4場季前賽,以及對戰快船的常規賽揭幕戰。

  “不,我很確定自己會出戰第一場(新賽季常規賽與快船隊揭幕戰)。”鮑尓在接受採訪時説道。

  新賽季揭幕戰也是鮑尓職業生涯的第一場常規賽,當被問及在經歷夏季聯賽和季前賽後,常規賽第一場比賽有什麼特別之處時,鮑尓表示,“這是揭幕戰,一個開始的意義所在,我全力以赴爭勝。”

  或許是由於養傷遠離賽場太長時間,鮑爾競技狀態還未達到最佳,今天他在訓練中出現了不少失誤。

  “郎佐(鮑尓)證實他已經很好了,但他過去幾個星期都沒有打球,狀態沒有達到最佳,出現了一些失誤。”湖人主帥盧克-沃頓説道。

  “肯定有些生銹,”鮑爾同意主帥沃爾的觀點,“今天出現了很多失誤,投籃也偏了。但就像我説的那樣,只要我準備好週五上場比賽,那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湖人前鋒朱利葉斯-蘭德爾(右肋間肌拉傷)和中鋒安德魯-博古特(腹股溝傷勢)都因傷缺席了球隊今日訓練課,他們將缺席新賽季的揭幕戰,兩人均被放入了未激活名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