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全運奪冠遼籃獲體育局嘉獎 郭士強:衝擊CBA總冠軍

2017-10-17 08:00:40|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悅陽

  昨天,遼寧男籃全隊、主教練郭士強、隊長楊鳴和中鋒韓德君紛紛獲得省體育局的嘉獎。展望本週末將開賽的2017-2018賽季CBA聯賽,郭士強表示:“十三運會上遼寧男籃歷史上首奪冠軍,這激勵全隊在新賽季CBA聯賽上全力衝擊總冠軍,力爭再次實現歷史性突破。”

  新賽季CBA聯賽,大家都對新外援巴斯寄予厚望。談到這位新加盟球隊的外援,郭士強認為:“從目前的訓練和比賽來看,巴斯的表現還可以,他還需要時間和球隊進一步磨合,通過實戰來展示自己的能力。”

  作為球隊中年齡最大的隊員,32歲的隊長楊鳴對新賽季充滿了期待,“這麼多年,遼寧男籃獲得多次CBA亞軍,但就是沒能奪得過冠軍。這次全運會奪冠了,這層窗戶紙捅破了,這對全隊的信心,特別是國內球員自信心會有很大提升。新賽季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本週末的新賽季首場比賽,遼寧男籃將在成都挑戰老對手四川男籃。楊鳴表示:“客場比賽都非常難打,外援的加入會改變各隊的實力。聯賽中每個對手都很難纏,準備好比賽,爭取開門紅!”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