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進曼城要先考四級 歐冠排名規則燒腦

2017-10-19 14:35: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近日曼城後衛奧塔門迪在接受採訪時稱,除此之外,瓜帥對於球員的日常飲食也非常嚴格。同時瓜帥還要求隊內的球員要用英語交流,而為了保證球員學好英語,他還會在今年的十二月對隊內的非英語球員進行英語考試。

  考不過四級不能上場比賽!

  歐冠小組賽D組第三輪,巴薩3-1擊敗奧林匹亞科斯,梅西打入一球。此球是梅西的歐戰第100球,而在這100球中,阿森納是梅西進球最多的球隊,共打入9球。

  How old are you?

  第64分鐘,曼聯獲得左路任意球,罰球的地點靠近邊線處,距離球門大概有40碼的距離。拉什福德主罰他直接把球打向球門,站位靠前的斯維拉回身追球慢了,等他拿到球的時候球已經過了球門線,主裁在電子裁判的提示下示意曼聯進球。

  盧卡庫安慰斯維拉,未來是你的。

  熱刺與皇馬在本賽季的歐冠聯賽前三輪之後積分相同,凈勝球,相互進球,客場進球等數據完全一致,兩隊猶如克隆一般。但是在歐足聯的官方網站上,皇馬在該組的排名卻位居第一,熱刺位居第二,皇馬之所以位居第一是因為球隊本賽季歐冠紅黃牌少,而熱刺由於紅黃牌多因此位居第二。

  按照以上的規則,皇馬與熱刺積分相同、凈勝球相同、相互間進球數相同。熱刺與皇馬一共僅踢了一場,無法比較相互間比賽的客場進球數(皇馬客場沒有對戰熱刺),因此“d”規則無效。而按照以上的“f到j”規則,兩隊也完全一致(因為皇馬少賽一個客場h規則無效)。

  因此只能比較紅黃牌得分,皇馬三場比賽僅吃到五張黃牌,得到五個犯規積分,而熱刺三場比賽吃到五黃一紅,獲得六分(費爾通亨兩黃一紅計算為三分),皇馬犯規分數低,因此超越熱刺位居小組首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