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甜瓜稱已習慣威少拿三雙 喬治:這球贏得太輕鬆

2017-10-20 14:02:1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20日,雷霆今天在揭幕戰中以105-84輕取尼克斯。據美聯社報道,賽後安東尼稱自己已經習慣看到威斯布魯克拿三雙,而喬治則感嘆比賽贏得太輕鬆。

雷霆三巨頭接受採訪

  雷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是有一件事情沒有改變,那就是威斯布魯克依然能拿三雙。今天韋斯布魯克拿到21分、16次助攻和10個籃板,帶領雷霆以105-84輕取尼克斯,取得了三巨頭首秀的勝利。

  從一個新的角度看威斯布魯克的三雙秀,這是安東尼喜歡的。“大家對此已經習慣了,”安東尼説,“我也習慣看到他拿三雙了。之前我習慣於以對手的身份看他拿三雙,現在,我和他站在同一邊,從他給比賽帶來的東西中受益。對於我們今天創造的東西,以及我們將要去的地方,我感到興奮。”

  喬治拿到了雷霆最高的28分,他説他不習慣於有這麼多的空位機會,但是韋斯布魯克幫助他卸下了壓力。“太棒了,”喬治説,“這場比賽來得太容易了。我知道今後我會得到像今天一樣輕鬆的機會,這只會讓我變得更好。”

  安東尼面對舊主拿了22分,賽前他表示他要結束自己的“尼克斯篇章”,他想拿下這場比賽,如今他的願望實現了。“那一章結束了,”安東尼説,“我不再談論關於尼克斯的事情了。只是專注于幫助雷霆前進,專注于我們必須做的事情。”

  波爾津吉斯為尼克斯拿了31分和12個籃板,對於波爾津吉斯的表現,對於波爾津吉斯願意承擔責任的行為,安東尼給了很高的稱讚。“只是為了看看他是否準備好承擔這個角色,他今天看起來很有侵略性。”安東尼説,“他看起來打得很舒服,感覺很舒服。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坎特則拿到10分和7個籃板,當坎特在雷霆打球的時候,他和亞當斯被稱之為“鬍子兄弟”,如今他們各為其主。“感覺很奇怪,因為他知道我的動作和一切。”坎特説,“見到他並回到這裡,和這些傢夥交鋒,感覺是很好的。”

  不過雷霆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並非完美無瑕,他們在第一節讓尼克斯打出了55.6%的投籃命中率,好在之後他們提升了防守強度,才順利拿下了這場比賽。“我認為我們在上半場的表現還不錯,”雷霆主教練多諾萬説,“我們的投籃不是很好。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的防守,那讓我真的很高興。”

標簽:威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