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齊爾告訴隊友將加盟曼聯 已同紅魔草簽合同

2017-10-20 08:34:46|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20日,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厄齊爾的未來已經確定,他已經告知隊友,將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曼聯,與穆裏尼奧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而且已經談好了合同。

  厄齊爾和桑切斯,一直是阿森納主帥溫格乃至槍迷的心病,作為球隊的兩條大腿,他們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迄今為止還未有續約的跡象。其實,阿森納去年一度與厄齊爾和桑切斯開啟合同談判,但薪水未談攏,隨後的局面變得不可掌控,槍手的成績一落千丈,雖然四年裏第三度奪得足總盃冠軍,但溫格迎來了執教阿森納生涯首次無緣英超聯賽前四的窘境,進而無法參加本賽季歐冠,目前只能在歐聯杯賽場上蹉跎。時至今日,不少媒體傳出,厄齊爾和桑切斯留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其實,阿森納一直為續約厄齊爾和桑切斯而努力,英國媒體《太陽報》披露,留下厄齊爾需要一份35萬英鎊周薪的合同,留下桑切斯需要一份27.5萬英鎊的周薪合同,兩人目前的合同周薪分別是14萬英鎊和13萬英鎊,阿森納起初無法接受如此大幅度增長,現如今即便是提供這麼高的薪水合同,兩條大腿也未必肯簽,他倆都等著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隊。早些時候,阿森納主帥溫格接受採訪時表示,俱樂部甚至考慮明年1月份冬窗期間拋售厄齊爾和桑切斯,避免人財兩空。

  如今,厄齊爾的未來又有了新的説法,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德國球星私下告訴隊友,他已經與曼聯草簽了一份新合同,周薪超過30萬英鎊。對於穆裏尼奧而言,無論是明年1月份冬窗,還是明年夏天,只要得到厄齊爾,都是一筆非常不錯的交易,兩人在皇馬有過一段愉快的合作,三個賽季幫助銀河戰艦奪得了西甲聯賽冠軍和國王盃冠軍等榮譽。兩人在2013年夏天先後離開皇馬,早些時候穆裏尼奧接受採訪時直言,厄齊爾是歐洲足壇最佳10號球員。

標簽:厄齊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