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致電許家印:恒大能拿更多冠軍 創造世界紀錄

2017-10-23 09:33:0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0月22日19:35,2017中超聯賽第28輪迎來一場焦點戰。廣州恒大淘寶坐鎮天河體育中心以5-1大勝貴州恒豐智誠,提前兩輪奪取中超桂冠,實現中超“七連冠”偉業。

  

  在歐洲五大聯賽中,唯有昔日的法甲霸主里昂曾經創造了七連冠的神跡,而在昨晚,恒大追平了這項紀錄。此外,恒大的主場連勝戰績擴大為11場,一舉超過了2011賽季李章洙時期主場10連勝的隊史最佳紀錄。中超七連冠,主場11連勝,恒大連創兩項隊史紀錄!

  據悉,廣州恒大隊榮獲七連冠後,俱樂部另一位老闆馬雲賽後第一時間致電許家印,向恒大淘寶隊表示祝賀,他説:“拿一個冠軍是幸運,拿七連冠是實力。我相信,恒大淘寶隊一定能拿更多的冠軍,創造新的世界紀錄,為中國足球崛起作出更大的貢獻。”

  恒大奪取的中超七連冠是史無前例的,想要有後來者趕超這一紀錄定會非常困難。但馬雲所説的創造世界紀錄也是十分遙遠,在歐洲一些小國的頂級聯賽中,出現過13連冠、14連冠等紀錄,恒大若想創造新的世界紀錄難度頗大,最現實的目標先爭取超越法甲里昂的七連冠。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