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韋德主動向盧教練申請打替補 將首發位置讓給JR

2017-10-24 08:45:4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克利夫蘭騎士隊進行陣容調整。老將韋德主動向主教練泰倫-盧提出打替補的申請,而JR-史密斯將會重回首發得分後衛的位置。

  

  韋德表示:“我只是提前做出了打替補的決定。在這支球隊而言,我去打替補的話可能會感覺更加舒服。對於球隊來説,這樣安排更容易贏球。為什麼要等呢?我們已經打了三場比賽。為什麼要等呢?我想和替補球員一起打球。”

  新賽季前三場比賽,韋德作為球隊首發,場均僅能貢獻5.7分2個籃板3.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低至28%。

  騎士主帥盧表示:“我們曾經討論過,讓他出任替補可能會更加合適。我知道,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之中都是首發,所以我也希望讓他打首發。但是他主動對我説,教練,你知道嗎,你説的是對的,我在第二陣容能更好地發揮作用,並且能夠更好地處理球,所以讓我們做出調整吧。這就是職業球員,沒有自我。他認為自己出任替補更好,所以提出了申請,我們也同意了。”

  對於韋德主動申請打替補,盧充分認可:“作為一個三次奪得總冠軍的未來名人堂成員,他能夠主動找我申請打替補,這樣的表現真的非常偉大。”

  職業生涯至今,韋德幾乎都是以首發身份出戰的。在他此前打的918場比賽中,有907場是首發出戰,只有11場比賽是替補出戰的。

  韋德表示:“我加盟騎士不是為了場均投籃20次,也不是為了場均得到20分,我只是為了要贏球,為球隊帶來幫助。我覺得自己能在替補陣容更好發揮作用。”

  勒布朗表示:“這是第一週,他正在努力適應我們的陣容。不僅僅是韋德,很多新加盟球隊的人都在適應和努力調整,包括克勞德、羅斯和傑夫-格林等等。而我們也在努力幫助他們儘快適應。但這是一場馬拉松比賽,他也是其中一部分。所以第二周情況將會比第一週要好的。”

標簽:韋德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