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終於確認博格巴轉會合法 客戰切爾西時復出

2017-10-26 08:30: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正在養傷的博格巴昨日得到了一個好消息,FIFA確認他去年的轉會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他的轉會是合法的。這樣一來,曼聯和尤文圖斯以及博格巴都不會遭到處罰。另外,《太陽報》、《每日鏡報》都表示博格巴將會在下週末曼聯客場挑戰切爾西的焦點戰中復出。

  

  去年夏天,博格巴的轉會引起足壇轟動,曼聯以當時創足壇轉會費紀錄的8900萬鎊鉅資從尤文買下了博格巴。今年5月,國際足聯宣佈介入博格巴的轉會,他們認為曼聯和尤文存在違規操作。據悉,國際足聯當時認為曼聯有以下違規:在球員合同還未到期的情況下,不經原俱樂部允許,私下與球員及經紀人接觸。而國際足聯則認為尤文圖斯的違規內容為:違法第三方所有權的條款,之前很多媒體稱博格巴經紀人拉伊奧拉在這樁轉會中拿到了4000萬榜的收益。

  經過長達近半年的調查,國際足聯最終認定曼聯和尤文都未違規。國際足聯的發言人表示:“國際足聯最終決定撤銷對尤文圖斯的指控。”這樣的消息讓曼聯和尤文兩傢俱樂部都松了一口氣,而對博格巴本人而言,他也終於可以從該交易的紛擾中走出來了。

  9月初,博格巴在歐冠比賽中受傷,他最近的一個半月都在養傷。近期,曼聯戰績不佳,球隊內部也出現了一點問題,穆帥尤為想念這位法國中場。法國《隊報》的最新消息稱博格巴將會在11月5日曼聯客場挑戰切爾西的強強對抗時復出。

  上周,博格巴曾在個人社交網絡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中的他正在刻苦訓練,動作嫺熟,看上去已經基本痊癒。根據《太陽報》此前的報道,曼聯已經禁止博格巴再打籃球,他們認為這可以讓博格巴更快的傷癒。上賽季的英超,曼聯客場挑戰切爾西時遭到0-4的完敗,這一次穆帥能否在老東家身上找回面子?博格巴屆時的回歸或許能成為決定比賽走勢的左右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